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听说金砖国家市场广阔,巴西哪里可以参展建筑展

时间:2017-08-10 17:15: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巴西哪里可以参加建筑展呢?巴西圣保罗国际混凝土展览会将在2017年08月23日在圣保罗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展会有什么特色吧!



        巴西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设备展是南美洲最大最专业的建筑技术及设备展。该展会倍受建筑师、工程师及世界各地建筑承包商、开发商、零售和批发商在内的混凝土行 业专业人士青睐。由UBM和Sienna Interlink合资公司主办,产品涵盖混凝土行业各个领域,包括混凝土制造,化工行业,零配件及工具的制造,建筑及基础设施轻重型机械及混凝土产业 链,运输设备,预埋件,模具及脚手架,切割机械及设备,组装线,拆除及修复设备,混凝土基础施工系统等等,巴西混凝土展在8年间展会面积增长了520%之 多,国内外参展商达到600余家,国际展商来自36个国家,共接待访客31,000人,其中大多数展商为企业决策者。

那么哪些产品可以参展呢?

技术装备:混合搅拌机械、混凝土回收分离设备、搅拌站、配料站、自动控制系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泵车、泵及配套产品;泵送机械、布料机械、喷射机械、浇注设备、计量设备;摊铺机械、振动设备、破碎、切割、焊接、绕丝等钢筋加工机械,模板、脚手架等施工机械装备,混凝土砌块、砖瓦生产机械,混凝土破碎设备,沥青混凝土搅拌、摊铺机械设备及配套产品;水泥散装储运设备;干粉砂浆生产设备及控制系统。

外加剂:各类外加剂、外加材料、外加剂生产技术设备;检测、试验仪器:分析、计量、检测仪器设备,试验检测试剂及材料。

设备、检测、试验仪器:分析、计量、检测仪器设备,试验检测试剂及材料。

各类制品:商品砂浆、混凝土砌块制品、混凝土构件、颜料等。

        想要知道更多巴西哪里可以参展建筑展?可以直接与客服沟通咨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