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美食的诱惑挡不住,以色列国际食品饮料展

时间:2017-08-11 17:01:2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以色列作为东西方交汇的地带形成了独特的美食文化,而在以色列国际食品饮料展上,也可以看到这些有特色的食品,如果想要吃到本文介绍的食物,请在2017年11月28日参加以色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以色列食品饮料展


口袋面包——披塔饼
         披塔饼是当地最受欢迎的美食,圆形的面饼既像面包又像烤馕,中间空心又薄又大,因为长得像口袋,所以又叫口袋面包。“口袋”中可以随意装进各种食材,熏鸡肉、烤肉、鸡蛋、法拉费、新鲜蔬菜、酸黄瓜……如同哆啦A梦的神秘口袋,充满了惊喜!
百变辫子——辫子面包
         辫子面包(Challah)是犹太人传统的节日面包,松软可口,形似辫子,承载着美好的寓意。在安息日或节日前,餐桌上必会出现完整的Challah辫子面包,上面盖着一块白布,既寓意清晨露珠,又显得干净卫生。
素食主义——法拉费
         一个个由鹰嘴豆制成的金黄小丸子外焦里嫩,金灿灿的,可爱诱人,是一种令人愉悦的小食。品尝起来带有豆子的香气,若塞入Pita饼,蘸着芝麻酱,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国民酱料——胡姆斯
         在以色列,几乎人人都会做胡姆斯,可以说它是以色列食品中的传统精华。这是一种纯手工制作的豆制品,把煮好的鹰嘴豆磨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不同调料而加工成酱料。据说,因沿袭着千百年的手工制作流程和严格的选料精神,阿拉伯人所制作的胡姆斯最棒,丝毫不因岁月的变迁和现代工业的发展而有所改变。
         还想吃到更多的以色列美食?那就来我们的以色列国际食品饮料展尝尝鲜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