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埃及签证最新政策

时间:2017-08-11 17:02: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埃及签证对于卡塔尔的公民取消了之前的免签政策,这一件事又是怎样的来龙去脉呢?对中国公民又有什么影响呢?
        埃及外交部周一(17日)宣布取消对卡塔尔公民的免签证优惠措施,只有部分人士例外。这是四个阿拉伯国家与卡塔尔断交后,埃及对多哈采取的最新制裁行动。
        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埃及和巴林对卡塔尔实施制裁,断绝与多哈的外交关系和交通往来。这四个国家指责卡塔尔资助恐怖主义组织、与区域敌人伊朗结盟等,但卡塔尔否认这些指控。
        埃及外交部发言人艾哈迈德7月17日宣布,卡塔尔公民今后要入境埃及,必须申请签证。他说:“在当前的情况下,继续让卡塔尔公民享有优惠是说不过去的。”


埃及签证
图:埃及开罗国际纺织品及时装展

       不过,他举出部份例外情况,包括母亲是埃及人、配偶是埃及人以及在埃及求学的卡塔尔学生,都将继续享有免签待遇。开罗国际机场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取消免签的措施将于周四(20日)开始实施;卡塔尔外交部过后也在推特上证实这项消息。
        以上就是埃及签证的最新政策,看来办理签证还是要紧密的与国际之间的外交情况联系起来的,所以要办理其他国家签证时,可以之间与我们的客服联系,给您更好的签证讯息!祝您顺利通过签证办理流程!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