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印度如何参展咖啡茶叶展?不试试印度世界茶叶与咖啡博览会

时间:2017-08-11 17:05: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印度大吉岭红茶享誉世界,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咖啡茶叶展呢?或者在印度如何参加咖啡茶叶展呢?那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印度如何参加咖啡茶叶展

图:印度国际皮革展


         印度世界茶叶与咖啡博览会是印度在该领域唯一的盛会与重要事件,得到了印度茶叶局、印度茶叶贸易协会、印度联合茶叶贸易协会、印度中小企业发展商会、印度小型茶叶种植者协会联合会、孟买茶叶贸易协会、印度中国商会等印度本土以及海外各大茶工业组织的高度重视与协力的支持,旨在为印度这片庞大市场及全球的茶叶与咖啡市场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印度本土、斯里兰卡、意大利、马来西亚、韩国、德国、澳大利亚、瑞士、卢旺达等各大茶叶与咖啡界的60多家国际参展商以及来自包括印度本土、斯里兰卡、越南、迪拜、伊朗、英国、俄罗斯、尼泊尔等买家代表团在内的近3500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该展完美展示了印度在茶叶与咖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与地位,并为国外(包括合资)企业进入印度市场拓展品牌与签协定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
         以上就是印度如何参加咖啡茶叶展的相关内容,想要参加更多印度咖啡茶叶展,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客服沟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