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哥伦比亚哪里能参展? 哥伦比亚签证如何办理?

时间:2017-08-15 16:15: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的西北部,这里的经济、交通、旅游业发达,资源非常丰富。2017下半年这里也将举行多场国际行业展会,近日2017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美容与健康展将在8月17日举行,想要去哥伦比亚参展或者前往旅游的朋友们先来看看这里的签证该如何办理吧!

 哥伦比亚哪里能参展? 哥伦比亚签证如何办理?
        哥伦比亚签证分为哪几种?
        哥伦比亚签证分为礼遇签证、商务签证、临时劳工签证、临时哥伦比亚国民配偶或长期同居者签证、临时学生签证、临时特别签证、居留哥伦比亚国民的家属签证、居留资格签证、旅游访问签证、临时访问签证、技术访问签证;
        1、持外交、公务护照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哥伦比亚并停留30天;
        2、持公务普通护照、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入境前须办妥签证;
        3、持香港特区护照者可免签入境哥伦比亚并停留180天;
        4、持澳门特区护照者入境哥伦比亚前需办妥签证。
        哥伦比亚采取便利中国公民入境措施,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哥伦比亚,停留期为90天(入境后可向当地出入境管理局提出延期申请,获批后可以再度延期90天):
        1、持有有效的申根成员国居留许可;
        2、持有有效的美国居留许可;
        3、持有有效的C类或D类申根签证;
        4、持有除C1类过境签证以外的其他任何种类有效美国签证。
        符合条件的人员在入境哥伦比亚之日,所持有关国家的居留许可及签证剩余有效期须超过180天。
        哥伦比亚签证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 护照原件(要求有效期不少于3个月,完好无缺,有有效空白页);
        2) 护照所有有效页的复印件(A4纸张正反面复印);
        3) 2张浅色底正面免冠彩色近照;尺寸3×3厘米
        4) 用英文或西班牙文填写《签证申请表》(到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官网中下载PDF文件,需要用A4正反面打印);
        5) 银行存款证明原件(2万左右即可);
        6) 申请人存折复印件(1―3页流水复印件);
        7) 往返电子机票;
        8) 有效的酒店预订文件;
        9) 可能会视情况要求提供出行所需的其他有效文件(如:出示经认证并译成西班牙语的无犯罪证明、国际健康证明等)。
        办理签证需要多少钱?
        不同用途的签证费用不尽相同,旅游签证费用100美元,缴费后自行前往使领馆领取签证 。
        以上是哥伦比亚签证介绍,哥伦比亚签证有几种,如果是前往参加展会或者旅游的朋友们可以办理旅游签证。需要办理其他事项的朋友们,对照签证类型办理即可。想要了解更多的签证知识,可以资讯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