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乌克兰国际欧洲建筑材料及技术展

时间:2017-08-15 17:43: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乌克兰那国际欧洲建筑材料及技术展将在2017年11月07日在IEC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让我们来看看该展适合哪些企业参加吧!


        乌克兰国际欧洲建筑材料及技术展(EuroBuildExpo)是一个汇集建筑行业各个部门专家及信息的展会,由ICE主办,得到当地区域发展部及建设部门的大力支持。展出范围涉及建筑材料类、建筑工程类、建材生产加工设备等。是企业进入乌克兰市场,分析其产品的适销性,建立商业合作关系的重要机会。2016年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乌克兰、土耳其、意大利、波兰、德国、法国等20个国家的362家展商参展,参展观众达12000名,展览总面积逾16000平米。
该展适合哪些产品适合参加呢?
建筑材料类:屋面材料、门窗幕墙及型材、建筑玻璃;暖通空调、通风及供水系统、地面、墙面、天花板材料;厨房卫浴、五金产品及工具;照明、电器设备及工具、各类型材、管材、石材产品,石材相关设备及工具;
建筑工程类:金属建筑结构及金属材料、工程建筑机械及道路施工机械、混凝土机械设备、建筑施工单位;
建材生产加工设备:石材加工设备、陶瓷制品生产设备、水泥及水泥制品生产设备、玻璃生产加工设备、涂料生产设备、石膏板设备、矿棉板设备、PVC PE等管材生产线及各种管材加工设备、免烧砖机械、铝塑钢门窗加工设备、铝幕墙加工设备 、各类成型机、其它建材生产加工机械;
        想要参加乌克兰国际欧洲建筑材料及技术展的朋友们,可以直接与网站客服联系,预定展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