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为什么要参加以色列国际食品饮料展?这里讲得很透彻

时间:2017-08-16 13:46: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以色列国际食品饮料展来啦!想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想参加以色列国际食品饮料展吗?那就看看本文的介绍吧。


以色列食品展

图:以色列国际印刷展


        以色列地处欧亚交界,为融合古老与现代伟明的旅游胜地,近年来也逐渐透过独特的熔炉风格饮食文化,成功吸引到来自全世界注目的眼光。地理和人口这两大因素结合起来,使以色列成为一个美食交汇地。在这里,欧洲、中东和北非美食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中海风格的美食,它们大部分都有洁食认证。以色列将健康意识列为头等大事,这推动了该国丰富的无肉、无糖、有机和其它特色食物的发展。以色列食品展已举办32年,是以色列乃至中东食品界最重要的贸易活动,主要为专业的制造商和贸易商提供机遇的平台。
        那么哪些产品可以参加该展呢?
新鲜食品、干鲜果蔬、冷藏和冷冻食品
禽、鱼、海鲜产品
健康和有机食品
饮料、酒精饮料、咖啡和茶
熟食、肉类及香肠、乳制品、奶酪、面包及糕点
食品加工包装技术、物流、厨房产品及解决方案
食品、饮料和原料生产商、零售商、贸易商及分销商;

        想参加以色列国际食品饮料吗?那就与我们客服联系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