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别不信,你的产品参加乌克兰基辅国际公路设施和交通工程机械展可以拯救这个国家的经济

时间:2017-08-16 14:04: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最新乌克兰基辅国际公路设施和交通工程机械展的信息就在这里了,为什么该展会会吸引大批中国参展商加入呢?还是因为乌克兰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而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是世界一流的,所以才会有如此多的人来参展吧?


乌克兰基辅国际公路设施和交通工程机械展

图:乌克兰基辅国际空调、暖通及制冷展


        2017乌克兰国际公路设施和交通工程机械展将在2017年10月10日在乌克兰基辅举办,此次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乌克兰国际展览公司。
        乌克兰基辅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始于2003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展会由乌克兰国家道路管理委员会主办,致力于推动乌克兰道路建设,对乌克兰道路建设有着重要的驱动作用。为促进高技术在道路建设中的运用,每年展会同期还举办“道路发展论坛”,此论坛由独联体工商协会主办,是独联体国家内规格最高的会议。
        那么哪些产品可以参加这个展会呢?
交通工程材料:沥青材料;混凝土公路材料;养护材料;防火、防水材料;桥梁、隧道加固胶黏剂等。
路桥设施及用品:公路照明灯具、公路灯控装置、防护网、井盖、隔音带、交通标志牌、反光材料等。
交通安全相关产品
:交通信号系统;交通标志、护栏、照明设施、安全路障:汽车防盗装置等。
智能交通:交通监控及通讯系统;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高速公路通信、收费、监控系统等。
路面机械:轮胎压路机、静碾压路机、振动压路机等。
路桥检测仪器:沥青及沥青混合试验仪器、路基、路面现场测试仪器等。
        参加了乌克兰国际公路设施和交通工程机械展可以帮助该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力进一步增加,参展之后还可以回国办理展会补贴,详情可咨询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