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珠宝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2018珠宝行业国际展会排期表

时间:2017-08-17 14:59: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随着市场经济的提升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珠宝行业的消费也不断升级,国内外市场扩大,线上线下带来双层收益。那么近期珠宝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呢?想要进军国外哪些珠宝行业展值得推荐呢?

 珠宝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2018珠宝行业国际展会排期表
      随着行业设计能力的不断提高,珠宝饰品款式更加复杂,制造难度不断加大,对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提出更高要求。工艺在消费者购买珠宝饰品考虑的因素中,也越来越重要。款式、工艺、创意将成为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决策因素,也成为珠宝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导向。
        珠宝行业发展趋势:消费体验至上
        由于互联网将珠宝行业更多的供应数据和内幕公开化透明化,珠宝行业其他品类产品必将和黄金一样,变成利润极低的行业,整个行业的利润来源于品牌溢价和消费体验。
        以80,90后为主,5千元以下的珠宝首饰成为主流,尤其是2千元以下的低端消费放量增大,电商冲击,让珠宝价格透明化,尤其是可能出现网约车类型的烧钱式营销,把消费者强行拉入互联网消费,如此可能受益最大的是小加工企业,因为阿里更愿意直接面对他们!
        珠宝行业在不断的发展,许多企业想要进入海外市场,可以从参加展会开始。2018年珠宝行业有哪些展会呢?
        展会名称/地点/时间
        阿联酋迪拜婚礼及时尚用品博览会     阿联酋迪拜     2018-02-15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时尚首饰及配件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 2018-02-21
        香港贸发局国际珠宝展               中国香港       2018-03-02
        法国巴黎婚礼服饰展                 法国巴黎       2018-02-06
        印度国际珠宝展览会GJIIE            印度金奈       2018-03-10
        意大利阿雷佐珠宝展览会Oroarezzo    意大利阿雷佐   2018-04-10
        俄罗斯莫斯科时尚展NEW RUSSIAN STYLE 俄罗斯莫斯科  2018-05-24
        德国慕尼黑国际珠宝暨钟表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     2018-02-16
        以上是2018年珠宝行业的排期表,企业想要参加国外珠宝展,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