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什么是申根签证? 立陶宛签证如何办理?

时间:2017-08-17 17:12: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立陶宛作为一个独立的国家,想要前往立陶宛旅游,那么立陶宛签证该如何办理?立陶宛作为欧盟成员国,申根签证又该怎样办理呢?

        首先立陶宛作为独立国家,其正规签证手续和其他国家并无太大差异,不过在长居签证和旅游签证方面还是有一定差别的,对于这个国家来说,虽然国民人口总数并不太多,但是地域面积的狭小使得他们无力承担过多的人口,因此在长期居住签证的办理方面这个国家异常的严格,力求每一个办理立陶宛的国民都具有相应的素质和对于国家来说的价值,而旅游签证则相对容易,因为这不仅是外国游客了解这个国家的好机会,同时也能够带动国家旅游经济的发展,何乐而不为呢?

 什么是申根签证? 立陶宛签证如何办理?
      立陶宛是欧盟国家当中的一员,前往欧洲可以办理申根签证,那么什么是申根签证?
        最初由欧洲五个国家在卢森堡一个叫申根的小镇签订的一份协议,协议规定:成员国对短期逗留者颁发统一格式的签证,申请人只需获得申根国其中一个国家的签证,就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内在申根国自由行。如今申根协议包括26个国家。
        26个申根国分别是: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瑞士、列支敦士登、马耳他。
        立陶宛签证申请如下:
        签证所需材料:
        1、护照 (所有内容页复印件)
        2、照片 (2张)
        3、身份证 [复印件]
        4、结婚证 [复印件]
        5、户口薄 [复印件]
        6、在职证明
        7、营业执照副本 [复印件]
        8、近三个月银行流水 [余额3万以上]
        9、医疗保险
        10、申请表
        立陶宛签证受理时间至少是10个工作日。办理完立陶宛国家的签证,你可以在签证有效停留期间前往欧盟国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签证知识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