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印尼亚太涂料展举办时间 地点一览

时间:2017-08-21 10:01: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一届的印尼亚太涂料展将在9月13日来开帷幕,该展会是由dmg events (MEA) Ltd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印尼雅加达展会中心,该展会也是目前亚太地区知名的涂料展览会,将吸引行业内数万名观众前来参展。

 2017印尼亚太涂料展举办时间 地点一览
      亚太涂料展览会(Asian Pacific Coatings Show, APCS2017)”将于2017年9月13-15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该展览会由英国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dmg events (MEA) Ltd公司主办,是目前亚太地区知名的涂料展览会,也是东南亚最专业的涂料工业、原料及涂料制造设备展每年在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轮流举办.上届在印尼举办是2014年,2017年再一次相聚印尼。
        根据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的市场调查报告,在接下来的2-3年中,印尼将成为亚洲发展最快的涂料市场,市场总量将位列亚洲第二。这得益于终端市场的发展驱动,包括建筑、汽车、家具,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人口的不断增长;船舶涂料用量增速加大,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石化市场的扩张;另外,船舶处于海洋中,环境恶劣,不断的保养也拉动了船舶涂料的持续需求。同时,为了促进涂料工业的发展,印尼政府致力于鼓励绿色科技、绿色涂料,并逐渐以低VOC涂料替代溶剂型涂料。
        此次亚太涂料展产品参展范围如下:
        1、涂料产品:防腐蚀涂料、汽车涂料、功能涂料、工业涂料、不粘涂料、粉末涂料、紫外线固化涂料等;
        2、化学材料与原料:添加剂、粘合产品、镀膜化学品、清洗剂、脱脂化学物质、电镀化学原料、表面光亮剂、功能添加剂、金属件、油脂与脂肪酸、油漆、高性能材料、预处理化学物质、轧制油、防锈油、表面处理化学物质、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助剂、填料、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等;
        3、机械与设备:阳极氧化处理机器、镀铬、清洗设备、镀膜机、分配器、钢桶、电子化学设备、过滤器、镀锌设备、量器、搅拌器与溶解器、磨粉机、包装与贴标机、喷漆与塑料涂层系统、流程控制、水泵、喷枪、磨耗、喷砂、抛丸设备、防锈技术、除尘技术等;
        4、度量和测试:3D度量、化学表征、色彩与视觉特性测试、腐蚀试验、测量与测试仪器、光学显微镜、油漆与干膜测试、表面分析、触觉测量等;
        5、油漆和粉末涂料应用:自动控制系统、涂覆应用、运输系统、固化炉、设备与配件、涂装机、回收系统、机械臂涂装、喷涂室、热喷涂等;
        6、安全与环境保护:除尘与排烟、废气排放处理、废水处理、废渣处理、通风与空气污染防治、清洗设备、废物处理与回收等;
        7、服务:渗碳、转化膜、电镀、工程设计与服务、热处理、表面处理、色彩与化学表征、咨询、出版、其他服务等。
        据悉,此次亚太涂料展,印尼将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参展得到高效的展示机会,也能促进各企业与商客之间的交流。想要了解或参加展会,详细资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