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申请美国签证:被拒签怎么办? 该怎样应对?

时间:2017-08-22 14:07: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许多人都想前往美国旅游、或者去美国工作,但美国签证可不是那么好办理。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会发现自己被拒签,而且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么外展网小编给您分析分析拒签的理由与如何避免被拒签

 申请美国签证:被拒签怎么办? 该怎样应对?
        如何得知签证被拒的理由:
        很多时候在理事馆的签证官并不给拒签的理由,如果被拒而签证官也没给理由的话,建议当场询问签证官,如果他能告诉你那会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他不愿讲也没有办法只能从自身找问题改进。
        通过签证官给的拒绝签证的理由大多是INA221(g),INA221(g)意味着签证人需要提供更完整的资料或签证申请需要做进一步的行政处理。
        B1B2签证被拒:
        如果去申请的签证是B1丶B2,提交的材料没有表明在中国大陆社会关系的密切性丶或在中国大陆亲属关系的密切性丶在中国大陆职业关系的密切性,这些材料不足的话申请B1B2签证很可能被拒签的。需要表明关系密切比如自己是哪个地区的某个组织的会长丶自己在国内的工作是不可或缺的等。
        被拒签你需要了解
        每一个过来申请面谈的签证申请人,根据法律他们都是有移民倾向,除非他们能够向签证官证明,使签证官满意,他们没有移民倾向,“当签证申请人被拒绝的原因主要因为他们向签证官面谈申请,就是因为他们想在美国继续工作。
        签证被拒的应对办法:
        办法一 请雇主写信证明签证人与工作岗位的密切性且证明签证人去美国是工作需要
        比如说明是公司委派去签证人美国进行商业考察,几天后就会回国等等,雇主的信可以证明签证人与职业之间的密切性。
        办法二 请家人写信证明家庭与你的密切性 证明签证人和家人不可分开
        比如签证人在国内上有老下有小,有配偶等。
        办法三 请银行开具一份资产证明
        在中国大陆的银行存款丶房地产等复印文件,这些证据表示你和中国大陆关系的密切性不会滞留在美国。
        如果被拒签了下一次把资料准备更充分。
        另外如果你有亲戚在美国滞留,移民官会认为因为关系密切所以你也不会离开美国。
        如果你有亲戚有绿卡或是公民,移民官会认为你有可能滞留。
        这些原因都可能是签证官拒签的理由,可以拿来做考量。
        办法四 如果B-2签证被拒签证人可先多去几个其他国家旅游然后再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这样移民官也会认为签证人和中国关系比较密切,会对顺利申请签证有帮助。
        以上是外展网小编给您分享的如何避免美国签证被拒签,如果你真的被拒签了,不要慌张,下一次资料准备充分再继续申请。想要了解更多的签证知识或想要参加国外行业展会,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