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科隆展迎来中国日,你听过这些作品吗?

时间:2017-08-22 17:51: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科隆展此次有中国代表团的展台,特此还有“中国日”之称,让我们来看看有作品参加吧!

6-1FR2101537.jpg@q_80.jpg


        科隆游戏展是欧洲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与美国E3游戏展、日本东京电玩展共称为世界三大互动娱乐展会。每年,来自全球众多家国际知名游戏企业云集于此,带来游戏行业最前沿的业内资讯,引领全球游戏行业发展攀升新高度。
       2017 年“中国日”主题名为“中国游戏,世界宝藏”(Chinese games, World's treasure)。多家国产游戏公司将展示最新产品。其中,既有知名游戏企业西山居携中国武侠风的动作游戏《纠缠之刃》,也有初创公司维京制作的射击游戏《子弹之殇》。包括焦扬网络、暗星信息、上海雪宝、成都海豚互娱、武汉幻视互动、上海高魔数字等多家企业或工作室,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在VR、游戏、动漫等领域的制作实力。
       今年的科隆展期间,除“中国日”活动,现场还将设有中国展团展台。面对2016年行业总产值已达3000亿、市场容量巨大的中国动漫游戏行业,中国企业将借Gamescom 2017平台积极寻求国际合作伙伴,以期推出兼具文化含量与技术水准的优秀动漫游戏作品。
        以上就是科隆展中国日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展会信息可以与我们联系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