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北京第一批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资金拨付申报流程是怎样的?

时间:2017-08-22 18:02:1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第一批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资金拨付申报工作已经可以开始了,然我们看看这次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吧!
  一、受理时间
(一)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17年8月23日至9月13日24:00时
(二)书面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8月23日至9月14日
市商务委材料收取时间为工作日9:30-11:30, 13:30-17:00,其它12个区请按各区安排时间报送。
(项目计划获得批复的单位在申报系统上提交申请后直接报送书面材料)
二、书面材料受理部门及地点
(一)工商注册地在东城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昌平区、房山区、平谷区、密云区、怀柔区、朝阳区及顺义区的企业请将资金拨付书面材料报送到所属区商务部门。
(二)工商注册地在大兴区(亦庄开发区)、延庆区、通州区、西城区的企业及以下表格中12家企业书面材料受理地点为市商务委外贸运行处,丰台区横道沟西街2号院6号楼713房间(电话87211880   87211882   87211032   87211005)。
三、需要报送的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分开装订,加盖公章)
(一)通过“申报系统”生成的“资金项目拨付申请表”;
(二)项目实施的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参见首页重要通知-北京市-申报指南(2017年7月更新)第九项各支持方向需要提交的材料(第15页);
(三)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发票)复印件;
(四)“双自主”企业需提供国际及国内商标注册证书、国际及国内专利证书或中华老字号(三者之一)等证书复印件。
 (五)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
(六)项目单位承诺书(见申报指南第十二项)。
     申报材料邮寄无效,法定节假日不受理
     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市商务委外贸运行处或各区商务部门联系。如遇网络问题,请联系系统技术支持4008863200
     以上就是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资金所需材料,不要忘记申报时间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