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时间地点分享

时间:2017-08-23 16:00: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本次我们来介绍在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法兰克福消费品展相关信息。


        每年春秋两季于世界第三大展览中心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法兰克福消费品展是世界上影响、规模最大的高品质消费品博览会。该展不仅是各国参展商产品信息交流的中心,同时也是广大参展商结识新客户的理想场所。据法兰克福展会统计资料,2005年该展展出面积达190,000平方米,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家客商参展,接待专业观众153,000人次,约34%的客商来自国外。展出内容分为三个主题:厨房和桌上用品,礼品和首饰,家具和镜框等。分三大部分展区:室内装饰品、礼品、厨房和桌上用品。展出期间,共有来自90个国家的99000人次前往参观,其中来自德国以外的观众达18000人次,主要有瑞典、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卢森堡、奥地利、英国、西班牙以及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和以色列的客商。

以下这些展品可以使用:
       各类礼品、首饰、玻璃器皿、陶瓷制品、厨房用具、餐具、清洁用品、树脂陶瓷工艺品、装饰用品、园艺用品、人造花、抽纱制品、工艺相框、塑料制品、不锈钢制品、家具等。

       本次展上在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还有很多,需要了解更多展会消息请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