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捷克国际建筑木材贸易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7-08-24 10:00: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9月19日将举行捷克国际建筑木材贸易博览会,该展会一年一届,举办地点位于捷克布拉格会展中心,主办单位为ABF a.s.公司,这个个展会已经成为捷克共和国建筑行业最重要、参加率最高的展览会。

 2017年捷克国际建筑木材贸易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
      2017年捷克建材展览会将在捷克布拉格世博展览中心举行。布拉格展览中心是中欧商业的重要聚集地,同期布拉格展览中心举办了捷克游泳池设备以及技术展览会、废水清洁循环技术等展览会,展出面积达38800平方米、参观人员超过71,000人次,汇集了15个国家841家企业。与会期间,组委会筹办了50场会议及专业研讨会,100名知名学者出席,超过1000位专业观众参与其中。
        迄今为止,捷克布拉格展览中心已承办布拉格超过三分之二的展会活动。此展会为期5天,犹如一场国际竞赛,包括捷克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向世人展现产品、邂逅新的合作伙伴、客户、经销商。捷克国际建筑展“FORARCH”在不同国家的卫浴建材市场中已促成了一个重要的品牌,成为建筑行业及其分支领域的权威标志,同时也是该行业在中欧地区和布拉格展览中心最大的有很高声誉的国际展览会。
        克国际建筑木材贸易博览会参展范围如下:
        建筑材料:建筑五金、建筑铝材、建筑不锈钢、建筑金属材料、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纸质材料、地板、砖瓦、建筑机械设备; 清洁及维护设备:工业清洗设备、家用清洁设备、管路清洁设备、环卫设备维修设备及清洁用品、保安及防护系统、消防安防器材;
        石材及石材技术设备:大理石、花岗岩、天然石材、石材切割机、抛光机、石材清洗及维护技术、石材板、浇制石、再生类石材、
        胶凝制品;喷泉池; 水暖、水处理技术: 水暖管道及泵,管道装置,游泳池、喷泉管道系统,隔震保温密封材料、气体及真空系统; 空调制冷: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电风扇、空气处理设备、制冷蓄冷设备空调制冷、照明器材、通风设备、能源电力等。
        捷克位于欧洲中部,国土面积为7.9万平方公里,人口1,100万,首都布拉格是其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根据捷克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字显示,近十年捷克国内生产总值一直处于稳步增长趋势,目前捷克经济形势处在10年来最好时期,并且具有经济长期持续增长的潜力巨大。自2004年以来,捷克成了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也成为了捷克的第二大贸易伙伴。
        随着我国展会的快速发展,我国展会业迎来快速的提升,捷克国际建筑木材贸易博览会也是捷克最大的木材展,距离展会开幕省下不到20天,想要参加此展会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报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