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广告媒体市场营销展怎么参展?优质展会都在这里

时间:2017-08-25 11:05: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广告媒体市场营销怎么参展才最有效呢?哪些展会参加了效果会比较好呢?我们来看看以下展会是否适合你。
中国国际工业雕刻、标识及打标技术设备展览会
        世界权威性最强、专业性最高、规模最大的机械手工业领域专业展览,CIBSS依托强大的政府背景和资源,携手工业雕刻、标识及打标厂商,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一同发展并改变机器手行业的世界格局。CIBSS作为全球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是业内同行不可错过的国际盛会,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

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
        APPPEXPO一直聚焦于广告与标识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通过与众多行业专业人员的交流沟通,共同探寻他们所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据统计,数字化广告媒介与数字化广告设备,已成为广告行业经营增长最快的领域。

上海国际广告展

        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广告行业盛会之一,经过十五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广告行业盛会之一。展会作为全球广告行业的重要 “风向标” ,将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为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带动广告行业走向国际化。

中国国际广告节
        “广告(传媒)技术设备展览会”及“LED&广告标识展览会”作为广告节主体展览板块,多年来受到国内外顶尖品牌连续悉数加盟。前沿技术成果现场展示、多款机型首发,得到众多知名企业的支持,是国内具有高影响力的行业展会之一。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
         作为全球喷印、雕刻、标牌行业展览的领跑者,DPES SIGN EXPO CHINA立足于专业和专注,以竞合互惠为理念,促进喷印雕刻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内资源优化配置、强化喷印雕刻标识行业与国际市场互动和接轨、建立中国与亚欧等地区合作桥梁、拓宽企业管理者视野、为广大企业搭建洽谈交易、获取商机的平台。

        以上就是广告媒体市场营销的相关展会推荐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国外展会信息,赶快与我们联系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