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尼日利亚农业展9月举行 参展地点一览

时间:2017-08-28 08:50: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9月26日尼日利亚将举行2017尼日利亚农业展,该展会由151产品有限公司主办单位,展出地点位于尼日利亚阿布贾国际会议中心,该展会是西非规模最大的专业农业类国际盛会,将吸引近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2017尼日利亚农业展9月举行 参展地点一览
      据统计,世界上60%未开垦的土地都集中在非洲,同时,非洲已开垦的土地中拖拉机的利用率只有10%,采用人工灌溉的土地更是只占4%,农业机械在非洲市场前景广阔。
        近年来,中国对非洲农产品出口贸易增长迅速,2009至2012年,中国对非洲农产品出口额从$15.8亿上升至$24.9亿,增幅达57.6%。中国对非洲出口的农产品以加工农产品和园艺产品为主,其中蔬菜、大米、茶叶、番茄酱罐头等农产品深受非洲市场的欢迎。
        尼日利亚位于非洲西部,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人口超过1.7亿,耕地面积广阔,对农业基础设施和农业消费品的需求巨大,是目前非洲农业中最具活力的市场。每年有超过$100亿投资于西非的农业与食品业的发展。尼日利亚是西非的主要商品集散地,对周边国家有很大的辐射作用。2015年,中尼双边贸易额$149.4亿,尼日利亚是我国在非洲第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贸易伙伴。
        尼日利亚农业展展品包括:各种农业机械设备、生物技术、农作物灌溉技术、家禽产品、动物保健、动物饲料及药品、农业出口商品、园艺花卉栽培、农化产品、温室技术、奶业和奶制品、渔业和水产养殖、食品加工以及食品生产机械等。
        尼日利亚农业展得到了许多官方支持,如尼日利亚农业委员会,食品委员会,渔业委员会;农业部,食品部,尼日利工商会消费品市场委员会,尼日利亚禽联盟,尼日利亚乳业联盟,尼日利亚肉业联盟,尼日利亚制冷工业联盟以及企业家联盟等。
        据悉,每年举行一届的尼日利亚农业展已成为业内采购人员、决策人士最重要的聚会场所之一,是企业进入非洲中、西部为快速有效的通道。正值“一带一路”建设期间,中国企业也可以把握这次机会,通过参加展会获得更多的商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