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敲黑板,划重点新加坡签证办理流程详解

时间:2017-09-04 16:32: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新加坡作为马六甲海峡的明珠,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去该国,那么新加坡签证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赶快记下来吧。

3dcabac5d6273a7d329d947080ccdf4c.jpg


在职人员需要的材料:
1. 个人信息表,这个要用英文填写,有样本,很简单。
2. 户口本复印件,整本复印。
3.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4. 护照复印件,新版护照只复印首页,旧版护照复印首尾页,末页要有签字,另外我们提供了出入境及其他国家签证页复印件。护照有效期离出发日期应至少还有6个月,至少有两页完整连续的空白页,不包含备注页。
5. 白底彩照两张,35mm X45mm,不能戴眼镜照。
6. 中文在职证明原件,这个有样本,填好单位盖章,证明人签字。
        需要注意新加坡使馆可能会有电话调查,基本是问工作情况,和谁旅游等。另外新加坡旅游签证通常签发为35天多次往返,所以不要太早办理,算好出行时间。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