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英国伯明翰消费展:280个中国品牌参加展出

时间:2017-09-05 11:04: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英国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博览会已经于9月3日举行,该展会始办于1976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展出地点位于英国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是世界上最好的工艺品及消费品类专业博览会之一,展出现场面积最大为18万平方米以上。

2017英国伯明翰消费展:280个中国品牌参加展出
        展品参展范围包括:1.家庭用品、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小家电、家庭及园艺品、美容产品、厨房用品、礼品、首饰、珠宝
        2.体育用品、玩具乐器、画、钟表、美术陶瓷、日用陶瓷、玻璃器皿、塑料制品、木制品、家具、镜框
        3.贺卡、文具、手工艺品、箱包、皮革制品、服装饰品等
        据悉,此次280家中国企业共设300个展位,展览面积达5400平方米,参展商品涵盖家居用品、纺织品、装饰品、工艺品、照明灯饰、电子电器、儿童玩具、体育用品、文具、服装、鞋帽、箱包、钟表、香薰用品、陶瓷玻璃器皿等。
        中国驻英使馆经商处金旭公参介绍,这是中国商品连续第14年参加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展,今年较2016年,参展企业增加了100家,参展展位增加了100个,参展人数增加了100余人。中国是消费品制造大国、消费大国以及出口大国,目前我国生产的消费品中,有100多种产品产量居世界第一位,通过走出来参加展会,与国外同行、消费者进行接触交流,有助于中国品牌商品的进一步发展。
        英国伯明翰消费展正在若火如荼中进行,该展吸引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参展,这也是英国最大的消费品展之一。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