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有哪些新变化

时间:2017-09-05 17:50: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本次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将在2018年05月于马尼拉新城世界贸易中心,那么我们来看看本次展会有什么新亮点吧!


        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IFEX是菲律宾规模最大的食品专业展,展会由菲律宾贸易工业部下属的贸易促进机构CITEM主办,至目前为止举办7届。第八届展会将于2018年5月25日-27日在马尼拉举办。该展会自举办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每年吸引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所展示的产品包括:热带水果、蔬菜、海鲜、饮料、有机及健康食品等。上届展会规模:参展企业700多家,参展观众15000人,展览面积20065平方米。

        以下产品可以参加该展
        食品原辅料及食品添加剂、农副产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冷冻食品、绿色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禽制 品、乳制品、水果蔬菜、冷冻蔬菜、烘烤食品、饮料、咖啡、烟酒、饼干、糖果、食用菌、茶叶及土特产品等;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及设备,冰淇淋生产技术, 包装技术及设备等。

        想要参加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可以试着我们来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