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IFA柏林消费电子展总结 华为麒麟970索尼A1 Plus纯黑科技

时间:2017-09-06 11:20:4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IFA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已经落下帷幕,本次的黑科技非常多,包括华为与索尼在内的手机大品牌都非常惊艳,让人非常期待真机的出现。家电行业,松下的移动冰箱也非常惹人注目。

IFA柏林消费电子展总结 华为麒麟970索尼A1 Plus纯黑科技
        华为麒麟970
        在刚刚结束的华为IFA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旗舰级处理器海思麒麟970,其中强悍的性能让人不禁非常期待。或许会有人问第一台搭载麒麟970的手机什么时候才会发布?或许华为已经回答了你。
        华为在发布会的最后还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全新旗舰Mate 10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另外从华为的海报中也能得知,Mate 10将会首发麒麟970处理器。
        另外海报中的手机剪影或许暗示着Mate 10将会使用全面屏设计,这真的让人很期待。
IFA柏林消费电子展总结 华为麒麟970索尼A1 Plus纯黑科技
        索尼XA1 Plus发布:家族式设计+更大屏幕
        索尼在本次的IFA上带来了两台Xperia XZ1系列手机,与此同时,索尼还有一台屏幕更大,但配置有所降低的中端机型来到大家面前,它就是Xperia XA1 Plus,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索尼Xperia XA1 Plus外观上还是保持着一贯的设计,或许超窄边框就是这台手机的最大亮点了,超窄边框配合着5.5寸屏幕手感应该还不错。另外这台手机的指纹识别是在侧面的。
        配置方面,既然Xperia XA1 Plus定位中端,自然硬件上不会有很大亮点。据了解,它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还配备了4GB+32GB的存储组合。另外还配备了23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配备3430mAh电池,支持Pump Express+ 2.0快充。
IFA柏林消费电子展总结 华为麒麟970索尼A1 Plus纯黑科技
        松下移动冰箱
        松下展出了一款名为“移动冰箱(Movable Fridge)”的概念品,它可以像受过训练的小狗一样,根据主人的需要,为主人送来啤酒或汽水。
        据了解,松下研发人员设想,这款冰箱要随时待命,并在听到如“冰箱,过来”这类指定口令后,自动滑到用户身边。至于实现方式,研发人员在移动冰箱上装置LIDAR和距离感应器,并结合语音助手。理论上,它可以扫描你的家居环境,并按需规划路线。
        除此以外,松下还在考虑于移动冰箱上增设加热器。这样一来,当冰箱向你走来后,取出食物就能直接在冰箱加热,无须再去厨房一趟。
        当然了,目前松下展出的仅为一个概念品,至于产品研发进度则尚未透漏。
        在这样的国际展览中,总会略带一些遗憾。因为一些新品不会在中国上市,即使日后会登陆中国市场,也要等上较长一段时间。而苹果下周将开新品发布会,我们一起期待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