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法国眼镜展SILMO展出时间 SILMO展出介绍

时间:2017-09-07 11:28: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7法国巴黎眼镜展SILMO将在10月6日举行,该展会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该展会也将继续保持吸引力,成为行业探索新发现的平台。

 2017法国眼镜展SILMO展出时间 SILMO展出介绍
      巴黎无可匹敌的时尚威望使该展在10年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参展商和参观者,称为一个真正国际性的展览盛会。虽然在欧洲、在美国和在亚洲有许多专门进行眼镜贸易的展览,但是唯有SILMO 最能体现设计与使用的统一,质量与功能的集中,式样与技术的结合,潮流与时尚的和谐自2003年始,巴黎眼镜展连续多年保持市场领导者角色。展会期间还举行了多项时尚创意活动,展会邀请了2000 多嘉宾到场,并产生多项奖项。
2017法国眼镜展SILMO展出时间 SILMO展出介绍
        巴黎眼镜展展品范围包括:
        1.眼镜架、镜片、太阳镜、运动眼镜、眼镜附件和眼镜盒、老花镜、光学附件及工具、镜片纠正仪、镜片生产设备;
        2.镜架组件、眼镜架制造机械、镜架原材料、隐形眼镜及相关产品、验眼设备、镜片原料、眼科医学仪器等;
        自1972年定居于巴黎,世界时尚之都,展会规模和水平一年胜过一年,参展商和观众都能体验到来法国国际眼镜展是一种职业需要。巴黎无可匹敌的时尚威望使该展在10年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参展商和参观者,称为一个真正国际性的展览盛会。
        2016年的年SILMO展览会共展出了1,350个国际品牌,来自世界的950个展商出席会议,其中80%展商来自法国之外的各个地区,吸引34,696位观众,75,000位专业人士。四天的展会给展商带来了无限商机:展示最新的光学眼镜及太阳眼镜系列、发现及试用设备、分享独一无二的市场最新产品、寻找培训及咨询机机会;与专业人士会面。
        “展览助推全球贸易”,十几年来,近三万家中国企业参展世界一千五百个重要展览会,“Made in China”随着展览的足迹,将中国快速的融入世界。这种世界级的眼镜展逐渐成为业内主流,也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参展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