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金砖国家展会介绍:南非展会

时间:2017-09-12 17:09: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之前我们介绍了两个金砖国家的展会,那么我们来看看第三个金砖国家——南非展会是怎样。南非是非洲最大经济体,地处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是整个南部非洲的贸易集散地,贸易辐射人口达到1.13亿。中国连续八年成为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最大进口来源地。据南非国税局统计,2017年1-4月,南非货物进出口额为535.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15.9%。截止4月,中国为南非第一大贸易伙伴,同时是南非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巴西国际皮革、机械设备及鞋类博览会
        巴西国际皮革、机械设备及鞋类博览会是由巴西鞋业制造商协会、巴西皮革工业中心及皮革技术中心等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39届。该展会是巴西 及整个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皮革、鞋业制品、半成品及机械设备博览会,仅对专业观众开放。2014年3月,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0家参展 商,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人数达到了 37470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展会直接辐射了整个南美洲,甚至全世界。中国作为鞋、鞋材、鞋机及相应的制鞋化工原料生产大国,为适应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的需要及应广大企业的需求,巴西国际皮革、机械设备及鞋类博览会是可观的选择。
巴西圣保罗国际印刷展
        2018年巴西国际印刷、纸加工展将于2018年3月20-24日在圣保罗Expo Center Norte展览中心举行,该展是巴西乃至拉丁美洲最大的专业印刷、纸加工展,4年一届,由巴西印刷行业设备供应制造商和代理商协会(AFEIGRAF)、巴西柔印协会主办,展会得到了巴西政府及印刷行业协会等部门机构的大力支持。根据南美印刷、纸加工市场的发展前景及中国印刷包装界人士的意向,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海外出展部将组织国内印刷、包装、纸加工设备制造商及器材商参加此次展会,并同期与巴西印刷协会及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2014年该展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个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展商308家,展会总面积40000平方米,有来自世界各地56个国家的48866名专业观众参观,比2010年观众多出近一倍。2018年该展展出面积预计为40000平米,展品范围涉及包括印前、印刷和印后、纸加工的所有工艺流程,以及各种印刷包装设备、耗材和配件等。目前报名的世界知名企业有海德堡、博斯特、米勒马天尼、高宝、古腾堡、爱克发、库尔兹等。
        南非展会还有很多,想要了解其他展会消息,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