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中国欲成为机器人之都 2018有哪些机器人国际展会?

时间:2017-09-13 10:23: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来,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美国机器人工业协会主席杰夫-伯恩斯坦在四年前认为许多机器人是模仿美国公司,但2020年之后,中国希望能够每年生产至少10万个工业机器人。

中国欲成为机器人之都 2018有哪些机器人国际展会?
        由于“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推出,中国的情况完全发生了变化。这项计划是在2015年推出的,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它的目的是在高科技行业如医疗设备、航空设备和机器人成为世界领导者,并实现经济领域的自动化。
        中国正在全速奔向机器人支持的未来,这不仅是为了重塑自己的经济,而且是为了变成全世界的机器人之都——超过日本、德国和美国。
        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器人产业,我们也可以多与国外优秀的公司切磋交流,那么国外展会是必不可少,2018年有哪些机器人展会可以参加呢?
        2018墨西哥蒙特雷塑料制造加工技术、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时间:2018年2月6日  地点:美洲墨西哥蒙特雷
        2018日本东京智能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博览会    时间:2018年1月18日   地点:日本东京
        2018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展     时间:2018年6月19日   地点:德国慕尼黑
        这些机器人行业展都是明年举行,企业想要参加国外展会,有充分的时间可以准备参展事宜,企业有参展计划可以提前找我们网站客服预定展位,提前锁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