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澳大利亚签证有哪些? 访客签证、打工与度假签证怎样办理?

时间:2017-09-13 11:50: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签证是你通向一个国家的通行证门禁卡,没有这张卡就不能通行。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规定不一样,签证类别也有不同。2017年澳大利亚签证办理有哪些变化呢?哪些签证需要注意呢?

澳大利亚签证有哪些? 访客签证、打工与度假签证怎样办理?
        1、访客签证
        去澳大利亚旅游、商务活动或探亲访友办理600类访客签证。 访客签证可以一次或多次出入澳大利亚,每次停留不超过三个月、六个月或十二个月(注意:不超过三个月的学生团可申请旅游系列签证,但是领团的老师或者是随团工作人员应申请访客签证(600类别)中的商务访客系列签证。
    签证需要提供材料: 1.工作证明原件 2.最新护照的首页彩色复印件两份 3.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 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4.申请人家庭户口本和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各一份 5,两张浅色背景的照片。
        2、临时工作签证
        1.从事短期、非持续性的、高度专业性的工作;2.作为被邀请方参与某项活动。
        注意:持有此类签证最多可在澳大利亚停留三个月的时间。在递交签证申请及签证被批准时,申请人应在澳大利亚境外。
澳大利亚签证有哪些? 访客签证、打工与度假签证怎样办理?
        3、打工与度假签证
        大利亚已同中国达成协议对中国公民开放打工与度假签证,这种签证将允许每年最多5000名接受过高等教育并有英文技能的中国年轻人赴澳打工度假。在线预约递交打工与度假(462类别)签证申请系统在2016年3月7日北京时间早上9点开放。预约成功以后在你选定的日期和时间亲自往澳洲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
        持有462类别签证1.可以从事文化交流活动以及旅游. 2.可以在澳大利亚停留最长12个月. 3.在澳大利亚工作12个月,但是不能为同一个雇主工作时间超过6个月. 4.可以在澳大利亚学习4个月
        需要提供材料:1.递交申请预约确认信 2.最新护照的首页彩色复印件两份 3.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 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4.申请人家庭户口本和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各一份 5,两张浅色背景的照片。
        462 类别签证流程:这类申请人1.必须通过在线预约系统预约递交签证申请 2.本人前 往在中国的澳洲签证申请中心(AVAC)亲自递交签证申请资料 (需要填写1208号表格,F956号表格,54号表格)
        以上是前往澳大利亚签证办理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不同的签证办理的材料不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其规定的时间。想要了解更多的签证知识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