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丰田、雪铁龙三款SUV亮相

时间:2017-09-14 10:24: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悉,本届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拉开帷幕,前面外展网小编已经给您介绍过车展上汇集的豪车阵容。除开跑车、豪车之外,那么舒适的SUV车型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2017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丰田、雪铁龙三款SUV亮相
        雪铁龙C3 AIRCROSS
        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让国内消费者认识到紧凑型SUV还可以这么造。虽然这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却已经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15万元左右的预售价,也确实带来了些小惊喜。而雪铁龙C3 AIRCROSS,则可以看作是小号的C5 AIRCROSS,在设计上颇有相似之处。未来将于2018年在华国产上市。
        雪铁龙C3 AIRCROSS也是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定位小型SUV,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和天逸SUV渊源颇深。动力部分,这款车提供有不同调教的1.2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预计引入国内同样是这两个排量,但是将统一采用汽油发动机,PSA国内在售车型也都普遍采用这两套动力。
2017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丰田、雪铁龙三款SUV亮相
        大众T-Roc
        这车就是大众家族最新的SUV车型了,这小半年时间大家也没少被它刷屏。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T-Roc的量产版车型来了。在海外,它定位于小型SUV。但引入国内后,它的轴距将加长85mm至2688mm,定位也随之提高,成为和途观同级的紧凑型SUV。预计将于2018年落后一汽大众,弥补一汽大众没有SUV车型的缺憾。
         动力部分,它在欧洲市场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还有1.6T、2.0T柴油动力可选。但国产版的T-ROC或将因地制宜,做出一定的调整。新车预计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同样也有四驱系统可选。就其整体产品来看,定位会更偏于年轻消费者,这一点也会和途观颇有不同。
2017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丰田、雪铁龙三款SUV亮相
        丰田CH-R Hy-Power
        虽然名为概念车,但是丰田CH-R Hy-Power却跟量产的丰田CH-R并无太大差异,更像是一款特别版车型。全新概念车与现款C-HR车型的整体风格比较类似,整体感觉非常的年轻且富有科幻感。在车身颜色上也有所差异,采用了全新的名为“黑碳银”的车身颜色配以黑色高亮饰件的组合,更进一步凸出其特质。
        这款车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它的动力系统。它采用了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表现会比现款C-HR的1.8L混动车型的动力更好。考虑到目前新能源趋势以及丰田在新能源产品上的布局,这款车距离上市并不会太过遥远。而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它的售价。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本田也将正式发布飞度中期改款车型(jazz),届时这四款SUV将亮相,你期待哪一款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