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国产WEY VV5s震惊亮相!

时间:2017-09-15 10:08: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今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已经开幕,这个被视为汽车界的奥运会,成为各大汽车厂商展示品牌最佳的舞台。法兰克福车展上不仅有国外顶级品牌,还有国产豪华座驾WEY VV5s也将全新发布,中国SUV市场长城霸主显现。

2017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国产WEY VV5s震惊亮相!
        2017法兰克福车展最成功的车型,德国第三大新闻周刊《焦点》(FOCUS)周刊对于WEY VV5s给予了极高评价,与它一同获得这一殊荣的还有保时捷911 GT3、奥迪AICON概念车、本田 URBAN EV和SMART EQ概念车。与另外四款车型不同,VV5s是一款已经量产且上市销售的车型。《焦点》周刊的榜单还包括五大失败车型,不幸入围的车型为宝马X7、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法拉利PORTOFINO、欧宝英速亚GS和奔驰 AMG PROJECT ONE。
2017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国产WEY VV5s震惊亮相!
         这辆车的设计科幻感足以让任何人眼前一亮,而且此辆车还是一款新型的新能源汽车,无疑在以后各国的禁售汽油车的政策中走的可以更远,此款车辆可谓是展现出了国产知名车企长城汽车的全新设计超前感和很高的技术含量,无脸式前脸设计,霸气的欧翼门,悬浮式车顶都让人眼前一亮,对其的全新设计尤为赞叹,而此款XEV前灯还采用了WEY家族惯有的设计,使得这辆SUV还有着一丝丝跑车的味道,非常让人喜爱。
        此款概念车采用电力作为能源,而动力缺不减反增,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6秒,作为SUV来说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而车辆还配备了双电机配置,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可以达到530公里。
        最为让人惊奇的是这辆车还有着无线矩阵式充电技术,车辆只需要开上充电垫就可以进行充电,这一功能连新能源汽车的国内领先车企比亚迪都没有实现。
        据悉,长城品牌的发展速度也非常惊人,WEY品牌的市场会越来越扩大,今年WEY品牌4S店将达到150家。随着国产品牌的发展加快,日系、德系、美系的市场份额也将减少。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