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时间、地点、纺织展会信息

时间:2017-09-20 16:51:5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本次2017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的时间和地点都在这里了,赶快来看看吧!


        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博览会(ATF),是南非地区唯一、非洲地区最大的纺织品及鞋类展览会,该展会自1998年开始,一年一届,在位于南非著名旅游城市开普敦的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5年此展会有500多家展商参展,专业观众近30000名。它们来自南非、孟加拉国、加纳、肯尼亚、印度、莱索托、马拉维、毛里求斯、纳米比亚、坦桑尼亚、土耳其等国。由于南非广大的消费市场规模以及免进口配额等优势,长久以来是世界各国纺织业、轻工业致力拓销的主力市场。该展专业性强,贸易效果突出。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基础设施良好,资源丰富,国内生产总值、对外贸易额均占非洲之首。从世界范围看,它是一个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结合体,由于历史原因,南非具有黑人、白人两个市场并存的独特特点。2001年南非进口鞋数量达5千多万双,纺织品进口价值为52亿兰特。南非是我国产品在非洲的最大进口国,也是我国向南部非洲出口的窗口和中转站。
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博览会是南非唯一仅有的最具专业性的鞋业、纺织品类专业贸易博览会,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那么哪些类别的产品可以参加该展呢?
服  装: (男、女、儿童)各类时装、内衣、牛仔服、西服、运动休闲服装、毛皮、各种女鞋、男鞋、童鞋、运动鞋、皮鞋、登山鞋、沙滩鞋、箱包、手提袋、装饰品等;
面  料: 化纤、全棉、锦纶、牛仔、亚麻、纤维、混纺、针织、丝绸、绒制品等;
辅  料:花边、绣品、拉链、钮扣、线、肩垫、商标、亮片、衬布、纱线及配件;
家  纺: 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地毯、毛毯、裘皮制品等;
机械类:缝纫机设备、服装机械、缝纫机零部件、电脑数据管理及各类缝制产品等;
        知道了2017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的时间,那就赶快来与我们取得联系订展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