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怎样的展台设计更加吸引顾客? 科技展台设计如何体现?

时间:2017-09-30 15:07: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我们现如今的生活正在提高,而许多中国企业也正在越做越大,进入国外市场成为许多企业的首选,而参加国外展会无疑是一个外贸企业展现的最佳平台。参加展会,我们想要吸引更多的客户,当然是要在展台设计当中做文章。

 怎样的展台设计更加吸引顾客? 科技展台设计如何体现?
        展示应有中心、有焦点。展台的焦点能够吸引注意。焦点选择应服务于展出目的,一般会是特别的产品、新产品、最重要的产品或者被看重的产品。通过位置、布置、灯光等手段突出重点展品;
        展台是由很多因素,包括布局、照明、色彩、图表、展品、展架、展具等组成。好的设计是将这些因素组合成一体,帮助参展企业达到展出目的。
        与众不同能吸引更多的参观者,便参观更容易识别寻找,使走进展台的参观者也会留下印象,并在后会被触及回忆。设计要独特,但是不要脱离展出目标和商业形象。
        传统的设计,特别是庙宇、宫殿、银行等,强调永恒、权威和壮观。但是在竞争的展览会上,展出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靠观众的兴趣和反应。因此,展览设计要考虑人,主要是目标观众的目的、情绪、兴趣、观点、反应等因素。从目标观众的角度进行设计,容易引起目标观众的注意、共鸣,并为目标观众留下比较深的印象。
        科技展台设计其效果对于这些智能产品来说,更能体现产品的设计感,科技感以及智能感,在展会上更能吸引观众。
        设计时,要考虑周到、全面,设计方案一经讨论通过就不要轻易更改,尤其不要在后期更改,更改可能拖延施工、增加费用、甚至影响开幕。预算常常是矛盾之源。预算和设计之间可能有很大差距。作为设计人员,必须现实地接受预算,在预算内尽力做好设计工作。如果预算不清楚,并不意味没有限度。这很可能造成很多麻烦。如果设计施工开支过多,设计人员应承担责任。因此,要坚持弄清楚预算标准,控制开支,事先安排所有项目及标准,在预算内做好设计施工工作。
         科技展台设计如何体现?
        首先,一个是空间的体验,能够使得观众在科技展台设计上被科技感所包围,感受智能产品带来的那种创新,突破以及新颖。其次,在未来我们的生活中,智能科技会与我们息息相关,科技展台设计更要有一种展望未来的体现。
        在科技展台设计中,需要不断地去体现智能产品的功能、创新、便捷,最重要的是要贴近生活,利于生活。
        好的展台设计可以让你的参展更加有效,也可以促使成交的订单越来越多,所以把握住这一块的设计,可以给参展加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