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南昌国际会展中心怎么走? 前往南昌国际会展中心线路有哪些?

时间:2017-10-09 11:08: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南昌国际会展中心是江西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其展馆地址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大道南昌大桥南侧,这里在2017年11月20-12日将会举行南昌国际焙烤展览会,将会打造烘焙市场的一站式平台。

南昌国际会展中心怎么走? 前往南昌国际会展中心线路有哪些?
         推动中西部烘焙行业的发展,打造中西部烘焙行业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近年来,我国焙烤食品行业运行状况良好,消费升级、政策推动、标准重建以及外资涌入、内资合并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使得我国烘焙食品行业传统的低集中度现状加速改变,行业并购不断上演,烘焙食品行业加速整合。
         该展会的展品范围如下:
         包装、包装机、包装机械、保鲜、保鲜剂、饼干、餐厅、餐饮、餐饮用原辅材料、厨房、储藏、储藏与冷藏柜、蛋糕、蛋糕改良剂、店面装饰、淀粉、豆制品、方便面、方便面改良剂、改良剂、糕点、糕点辅料、罐头、果脯、果料、果仁、机械、计量、加工设备、夹层、夹层锅、酵母、金属探测设备、咖啡、咖啡机、咖啡加工设备、咖啡厅、咖啡厅生产设备、咖啡制品、蜡烛、冷藏、冷藏柜、冷冻、冷冻面团、冷食、面包、面包改良剂、面粉、面食、模型、奶油、培训机构、巧克力、巧克力制品、色素、食品、食品代加工、食品添加剂、饰品、手艺焙烤配备、书刊、水果、水果罐头、探测、糖仔、添加剂、甜味剂、土豆、土豆制品、西餐、馅料、香精、香料、油脂、预拌粉、原辅材料、原辅料、月饼、制成品、专用面粉、专用油脂、装饰、装饰材料、装饰品。
         南昌国际会展中心介绍:
          南昌国际会展中心是解决展览的供应短缺,国际会议区,实现国际展览,国际商务的国际会议,由政府和自治体促进事业共同出资。南昌国际会展中心2006日正式开通,作为整个三阶段原因的第一阶段,建立3层的展览,6万8000平方米的土地国际会议设施,分为5个展厅,展览设施,楼面荷载为5吨/平方米,最大的特点是产品展览和活动大重量可以举办国内展览中心很难庇护。
         南昌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7个展厅(一个主厅和六个侧厅)和会议区、展览、会议、商务洽谈、信息交流、旅游、餐饮、娱乐功能及其他各种类型的城市。其简洁、实用、专业的设计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评价。
         前往南昌国际会展中心的乘车路线:
         一、进贤火车站→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短 158路 → 242路
         4小时30分钟 | 75.2公里 | 步行2.2公里
         158路 → 215路空调 → 高铁巴士2线
         4小时30分钟 | 77.5公里 | 步行1.3公里
         二、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短 机场公交4线 → 高铁巴士2线
         1小时50分钟 | 30.3公里 | 步行1.4公里
         机场公交2线 → 235路
         2小时 | 31.8公里 | 步行3.9公里
         近几年,随着烘焙蛋糕越来越受大众的欢迎,烘焙食品从无到有,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市场培育和发展过程,烘焙市场也迎来了发展契机,这样的国际展会也是一个很好的推广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