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国际油价再起风波:12月国际石油展排期时间一览

时间:2017-10-09 14:21: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段时间,我们经历了双节带来的长假,国际油价方面沙特国王“突访”俄罗斯,美原油连续下跌,国际油价的局势扑朔迷离。先来看看今日的油价如何?

2017国际油价再起风波:12月国际石油展排期时间一览
         周一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15%至每桶55.69美元,上周五收跌2.4%,当周累计下挫3.3%;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0.25%至每桶49.42美元,上周五收跌3%,当周累计重挫4.6%。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Khalid al-Falih)上周五表示,沙特希望在今年11月份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维也纳会议前,与俄罗斯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就全球减产协议到期后的走向达成一致。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曾发表讲话称,OPEC和非OPEC产油国,包括俄罗斯在内,均将继续支撑减产行动,甚至有可能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
         尽管沙特没有坚定承诺延长该协议,但法力赫上周四(10月5日)曾表示,沙特“灵活”对待俄罗斯的建议。
         地炼市场购销氛围有所转淡,汽油价格整体走稳为主,柴油价格上涨为主,个别下调,幅度在20-80元/吨。产油国正在重新平衡国内石油的市场,需要继续关注沙特与俄罗斯两国的情况。
         我国国内油价想要提升,这种国际性的石油展会可以多参加,2017年12月国际石油展会排期表如下:
         越南胡志明石油展    越南 胡志明市    2017-12-01
         越南胡志明国际石油天然气化工设备展OGAV    越南  胡志明市    2017-12-05
         印度新德里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印度 新德里     2017-12-05
         卡塔尔多哈石油天然气装备与技术展览会IPTC卡塔尔多哈    2017-12-06
         以上是2017年12月份的国际石油展会排期表,距离展会开展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想要参展的企业需要抓紧时间找客服报名。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