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一看就明白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参展攻略

时间:2017-10-25 10:45: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看就明白的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会即将要开幕了,那就看看我们本次的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的参展攻略吧!

timg.jpg


        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会(TPCA Show)自2000年开办迄今已是第十八届,今年仍将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举办,几乎是PCB相关材料、设备厂的天下,PCB台厂仅燿华电子、欣兴电子参加。

        台湾电路板协会表示,随着苹果iPhone 7和8的应用芯片要求,MSAP(Modified Semi Additive Process)制程应用已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台湾拥有领先全球技术的脚步,相信今年展览内容与此技术相关的材料、设备、耗材、化学品将会是现场吸晶的焦点。

        尖点科技今年展出主题包括镀膜及高纵横比、复合板、特殊设计背钻、钻针及断屑型及定深特殊端铣刀、多功能高效率刀具。

        迅得机械也展示新开发的IEM智能设备,将PCB产业设备串联,转换适用SECS、GEM半导体通讯协定,达成全厂自动化的目标。

        TPCA指出,第12届国际构装暨电路板研讨会(简称IMPACT研讨会)也同步登场,今年主要由IEEE CPMT-Taipei、iMAPS-Taiwan、ITRI及TPCA联合举办,为贴近前瞻科技趋势,今年IMPACT的主题定为「IMPACT on Intelligent Everything」,将探讨物联网、自动驾驶、机器人、无人机等智慧科技应用下的封装与PCB前瞻技术。

        TPCA强调,IMPACT研讨会每年有来自海外超过18个国家论文投稿,收录200篇演讲文章,汇聚世界好手,打造最专业电子构装与电路板技术论文平台,是全台最盛大的国际电子零组件、组装、封测、PCB产业的年度盛会。
        以上的台湾电路办国际展会参展攻略是不是一看就明白呢?还是不明白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