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成都珠宝展又有一个重磅消息要告诉大家

时间:2017-10-26 16:56: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想要参加潮流大气的展会吗?现在27届成都珠宝展的预登记已经启动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不能错过的珠宝的购买时机吧!
2017年第27届成都(秋季)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由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11月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华丽开幕,本届展会从11月17日-20日为期四天。


4030000255c6edb93d6c.jpg


展会现场有来自斯里兰卡、美国、波兰、加拿大、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300余家优质珠宝厂商来献宝,国际化产展商,产地直达,价格实惠,品种齐全,款式新颖,开启成都年终大型国际珠宝首饰行业璀璨盛宴。
展出范围:

各类金、银首饰、铂金首饰、钻石
各类宝石、珍珠、玉石、半宝石
各类雕刻饰物、首饰钟表等饰品
珠宝首饰特许加盟连锁
各类珠宝包装、工具机械等
珠宝产业园、珠宝首饰城、珠宝交易中心
各类收藏品、贵金属投资
珠宝保真拍卖;珠宝设计院校
品质有保障:先检测,后付款

同期活动:

在展会期间,大会将举办行业研讨会及论坛,为与珠宝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了解市场行情的绝佳良机,是众多企业展示与交流的理想平台。 现场活动内容广泛,涵盖多个热门范畴,珠宝知识讲座,珠宝手绘及鉴定体验课程,让珠宝爱好者走近珠宝璀璨缤纷世界!

11月17日13:30:疯狂消费时代的珠宝收藏、投资激流——5步教你把握商机
11月18日13:30:珠宝鉴定体验课程——小心身边的玻璃
珠宝手绘体验课程——10分钟教你珠宝手绘入门技巧
11月17-20日(每天11:00—16:30):上拍国际-珠宝保真拍卖活动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