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免签证怎样进入马来西亚? 120小时免签过境够吗?

时间:2017-11-03 11:19: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人们向往的生活,但是这样的说法可能仅限于国内,境外旅游就需要提前办理签证,那么中国周边国家旅游有没有比较方便出游的政策呢?

免签证怎样进入马来西亚? 120小时免签过境够吗?
        例如陆路过境柬埔寨可以通过大巴司机一手包办的的落地签入境。入境土耳其,斯里兰卡等国可以网上申请电子签证。持有美国签证可以获得墨西哥等多国的免签或过境免签的优惠。获得欧盟国家的申根签证可以在欧盟大部分国家通行等等。那么前往马来西亚有没有什么政策呢?
        马来西亚的对华旅游签证政策变动挺频繁。之前实行过对华免签但都是有期限的。2015年开始实行团体免签,2016年开始实行个人电子签和免签证费。马来西亚的签证政策经常反复,所以不知道这些看起来不算优惠的优惠政策什么时候会取消。不过中国的“一带一路”势头正盛,相信马来西亚为了乘上这股世纪的发展浪潮,会推出更多更为方便的签证政策。
        马来西亚120小时签证:
        虽然说的是120小时,但是停留的时间是根据你离境机票的时间决定的。例如你的机票是三天后的,它没理由给你五天时间。而且时间是按天计算的,不是按小时计算。例如你是晚上10点入境的,到晚上12点也算过去一天,而不是算两个小时。
        入境和出境的机场都必须在吉隆坡的两个国际机场(KLIA和KLIA2)。说起这两个机场还要说一下的就是,这两个机场停的是不同航空公司的班机。如果你转机的航班隶属不同航空公司的话,就要确认前后两趟班机的航空公司是不是停靠同一个机场。因为跑错机场而误了行程的事情时有发生。两个机场紧挨,打的大概20分钟,坐火车5到10分钟。理论上这个签证是要你留在吉隆坡的。但是坐大巴到马来西亚的其他城市完全没问题,坐飞机的话有被拒绝登机的危险。
        在机场入境大厅的120小时专门窗口(会贴有120小时的提醒标签)办理入境。把到达吉隆坡的机票和吉隆坡到第三国的机票提前打印出来,入境时连护照一起交上去,然后录一下指纹就可以。
        虽然前往马来西亚只有120小时的时间,总共4天时间,吉隆坡游玩3天的时间刚刚好,建议去东南亚国家旅游时,可以在马来西亚转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