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请收下你的清迈自由行攻略大礼包

时间:2017-11-13 15:24: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其发达程度仅次于首都曼谷。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国玫瑰”的雅称。在大家都扎堆去泰国海岛晒太阳的时候,清迈自由行看了本文你就知道要如何游览。

257841.jpg


        清迈是清迈府的首府,泰国的第二大城市,发达程度仅次于首都曼谷,这座曾沉睡在泰国北部的古城,现颇受众人青睐。这里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度假地,甚至连生命的最后一刻都留在了这里。与热闹的首都曼谷相比,清迈有着完全不同的气质:清爽的空气、幽静的城市、亲近自然的街景、沉淀几百年甚至更久的文化底蕴,素有“泰北玫瑰”之称。
签证
        无论是从国内直接出发,还是从第三国或地区到达泰国,中国公民均可凭至少还有6个月有效期的护照办理有效期为15天的落地签证。
当地交通
        城内的TukTuk非常常见,且价格比出租车、双条车便宜,根据路程的远近议价,一般从Super Rich前面那条街坐到塔佩门约50铢。
        城内统一经营的出租车不多,主要在机场和长途汽车站,从机场打车到古城约120-150铢。
        自助游清迈最佳的出行方式就是借摩托车,大多为100cc的排量,24小时200铢,自己去加油。这里的摩托马力都超大,技术不是很好,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建议去塔佩门附近或者周六夜市附近租,因为城外相对便宜。清迈市郊的路很好走,且路牌指示十分明确。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