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矿业展推荐:2018越南国际采矿业展展会信息介绍

时间:2017-11-16 10:49: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越南地区有哪些国际展会值得推荐呢?2018年越南国际采矿业展览会将会在4月18日举行,该展会是由新加坡展览服务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越南的河内国际展览中心,是越南地区最大的矿业展。

http://www.yshows.cn/zhanhui/4924.shtml
       第四届越南国际采矿业展览会Mining Vietnam将于2018年4月18日至20日在越南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办。Mining Vietnam得到了越南工业贸易部,国土资源与环境部,越南国家煤炭工业集团等政府单位的支持,是越南最专业的采矿设备技术展,该展在越南首都河内举办。
       越南矿业展展品范围:
       1、矿山设备及煤矿机械:采\刨煤机、采掘机、掘进机、挖掘机、煤矿采掘成套装备、起重机械、液压支架、支柱、锚杆、矿山机械配件、冲击钻孔设备、装载及铲运设备、采矿自动化设备、黄金及石材加工设备、矿山冶金及储运设备、装药充填机械等;
       2、选矿及粉体加工设备:破碎机、筛分机、分离机、破碎筛分联合设备、砂石清洗机、捣浆机、高效浓密机、粉碎机、球磨机、磨剥机、干燥机、混合机、磨矿机、磨柱机、粉磨机、压滤机、浮选机、化验设备及煤化工设备等;
       3、煤炭洗选加工、矿业节能及环保设备:煤炭洗选、洁净、储存、加工转化技术及设备;
       4、凿井设备、凿岩设备、矿用泵、钢丝绳、压缩机、锚杆台车、混凝土喷射机、矿用提升设备及综合保护装置、提升容器、连接装置、防坠器、跑车防护装置、链条、托辊、皮带运输机、输送带、刮板机、转载机、铲运机、挖掘机、自卸车等;矿车、重型矿用运输车辆及各种电子称重设备;
       5、煤矿安全、矿山救护与灾害防治技术设备:各种矿用防爆器材及电器、瓦斯报警设备、风机。
       作为亚洲快速发展经济体之一的越南,其采矿业对国家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通过运用外资,不仅拉动了越南的国名生产总值,也加强了产品的规范程度。越南丰富的矿产资源包括近海的碳氢化合物到盐,及煤炭、本金属、贵金属及其他各种工业用矿产,总共超过60多类5000多种矿产资源已被签订存在。在当前越南外汇资金紧张、购买力及对高端大型设备需求有限的情况下,我国工程机械以质优价廉的中低端产品楔入越南市场更为合适,如轮式装载机、混凝土搅伴运输车、汽车起重机和塔式起重机,都是我国具有比较优势的整机产品,而工程机械配套件市场则还有待进一步开发。
       欧美市场至今仍然乏力,但东南亚市场正呈上升之势,增速较快,进行东南亚市场拓展是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外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