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科隆五金展什么时候举行? 2018年德国科隆展展会信息

时间:2017-11-20 08:46: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德国每年举办的国际展会非常多,包括食品、医药、家居、汽车、五金等多种行业的大型展会。2018年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展将会在3月4日举行,该展会是由Koelnmesse GmbH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德国科隆会议中心,该展会每两年继续一届,是德国当地最大的五金工具展。

科隆五金展什么时候举行? 2018年德国科隆展<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
        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展代表着国际化的发展和顶级品质。在展览场地内,进行了无数的展示、谈判和卓有成效的购买决策。全球没有任何其他展会能在一次展会上涵盖如此全面和齐备的展品范围,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现在及将来都是全球这一行业内最具竞争力和主导博览会。
         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展展品范围:
        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手持式,固定式)及附件、机械工具;
        工业用具;空气压缩工具、高压清洗机、焊接和焊接设备、车间配件、商店和仓库配件、梯子和脚手架、健康和安全/工作安全设备;
         紧固件及配件:紧固技术、固定技术、建筑配件、家具配件、锁具、小配件、装饰金属制品;
        家居产品:卫生洁具及配件、化学产品、室内装潢、建筑材料、元素配件、外部结构、汽车用品及配件、二轮配件、智能家居等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居世界第三位。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有8,100万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场。现在的五金行业市场中,德国的市场最大,并且随着时间的前进,需求也在逐渐的增大,并且,根据德国人的本性来说,对于五金工具他们是一定会用到的,德国一定会成为五金行业消费的主要市场。目前中国已经踏入了世界五金产国的前5强,成为了世界发展的主力军,能够影响到世界五金行业的发展方向。
        作为五金工具展的盛会,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想要通过国际展会的舞台展示最新、最好的产品服务,这也是拓展德国市场的良机。想要参展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