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看过中国版春运 美国版春运来袭让你更震惊!

时间:2017-11-24 11:41: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你看过了中国版春运,美国版春运让你更震惊。11月23日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但这一天成为了美国的春运,平时只需花3小时,而感恩节这天没有8、9个小时压根到不了家。

看过中国版春运 美国版春运来袭让你更震惊!
       昨天是美国的感恩节,有大批美国民众也提早返乡,共度节日。今年有多达51万名美国人将于感恩周外出旅行,是自2005年来的最高纪录。
       随之而来的是,过多的人流导致交通严重堵塞,洛杉矶的公路还出现了超长车龙,场面相当壮观。
       此外,据据估计,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有387万人将在假期周末旅行,比去年增长3.6%,是2007年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年。
       为什么2017年感恩节美国民众回家的人这么多呢?据民众李先生表示,此次感恩节碰上假期出游车潮,才会出现这种盛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