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全球三大汽配展: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2018年9月开展

时间:2017-11-28 10:21: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法国巴黎汽配展和美国拉斯维加斯汽配展成为世界三大汽配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汽配展。德国的法兰克福汽配展从1971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全球三大汽配展: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2018年9月开展
       作为汽配行业全球领先的展览会,它将展示汽车工业、汽车配件、组件和系统、汽车电子、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的最新动态,同时也将体现未来环保及能源回收主题的发展趋势。
       无论是来自生产车间还是汽车维修站,来自贸易企业还是汽车制造企业,不管作为企业的所有者还是经营者,都能在这里找到他们期待的汽车部件、附件及维修站设备的供货商,并获取行业发展最前沿的科技信息及理念,从而在未来竞争环境下脱颖而出。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居世界第三位。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德国最大的金融中心,每年要举办约15次大型国际博览会,参加博览会的人数平均每年超过100万,博览会已成为人们了解世界及世界了解德国的一个重要窗口。
       德国是名车发源的老家,靠近各大车商总部,法兰克福汽配展的欧洲消费者人数众多,而且消费心理非常成熟,汽车知识了解得非常全面,所以展会效果也显得更直接。尽管世界主要经济体面临着债务危机、金融市场不稳定以及汇率等问题,但德国汽车在几个主要海外销售市场的销量都保持增长的态势。
       2018年第28届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将在2018年9月11日举行,企业可以提前做好参展计划,报名参展了解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