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捷克2018年有哪些展会? 捷克布尔诺工业机电展信息介绍

时间:2017-11-29 10:33:3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捷克布尔诺工业机电展是捷克当地最大的机电展,也是欧洲有名的机电展。该展将会在2018年12月5日举行,展会二年一届,展出地点位于捷克布尔诺展览中心。

 捷克2018年有哪些展会? 捷克布尔诺工业机电展信息介绍
        捷克共和国是中东欧地区的传统工业强国,它与斯洛伐克一起,最早是奥匈帝国的工业区,奥匈帝国70%的工业生产集中于此,其工业以机械制造、机床、动力设备、船舶、汽车、电力机车、军工、化学工业为主。二战以后,在前苏联的影响下,捷克重点发展钢铁工业和重型机械,时至今日,捷克的重工业仍具有雄厚实力。
        展会的展品范围:
         信息通信技术、电力电子、传感器、执行器,建模、机器人、工业应用、军事技术、教育,测量、生物机电一体化。
        经济体制改革以来,捷克与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等国家一起成为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工业产品市场之一,尤其是对各种工业原料、组件、机械零配件、工具机械和工业设备的需求,让古老的工业区再次吸引了全球各行业企业的关注,与汽车工业、精密机械、军工、重型机械制造相配套的各国零配件和加工、检测设备厂商纷纷进入该市场。
        近几年,两国之间的经济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捷克与我国的贸易往来越发密切,对于外贸企业来说进入捷克市场,是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