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图书博览会哪里有? 2018古巴哈瓦那国际图书博览会信息

时间:2017-11-30 10:13: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古巴是北美洲加勒比海北部的群岛国家,古巴何塞·马蒂国家图书馆是国家最大的图书馆。2018年古巴哈瓦那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会在2月1日展开,展会是由Cuban Book Chamber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为古巴哈瓦那国际会展中心,也是古巴当地最大的图书展。

国际图书博览会哪里有? 2018古巴哈瓦那国际图书博览会信息
        一年一度的国际图书博览会已成为古巴最受群众欢迎和最盛大的文化节日,一直受到古巴民众和世界图书出版界的欢迎,一共举行了24届。
        展会展品范围:
        图书、报纸、杂志、儿童书籍、艺术书籍、宗教书籍、地图、旅游文学、地图等等。
        哈瓦那国际书展的前身可以追溯到古巴共和国时期。1937年3月,在哈瓦那的海滨大道和普拉多步行街首次举办了此类活动。这一活动的主要发起人是艾米丽奥·罗格·雷切森林和何塞·卢西亚诺·弗朗科。当时哈瓦那最主要的书店和出版社参与其中。时任哈瓦那市长安东尼奥·贝鲁夫·蒙迪艾塔参加了书展的开幕式,时任教育部文化专员何塞·玛利亚·查贡博士为书展主持闭幕式。尽管如此,当时的舆论和媒体并没有对此次书展做过多的报道,书展没有收到预期效果。
        读书是吸取知识最好的途径,而古巴国际图书展在当地也非常受欢迎,共同探讨书中知识分享读书心得,也是图书展魅力所在。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