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在乌镇的互联网大会大佬们都说了些什么呢?

时间:2017-12-05 11:25: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次乌镇互联网大会大佬们说了哪些金句吧!毕竟每年这个时候乌镇就是世界互联网中心,而能够影响中国互联网格局的三个掌门人在这样的场合会说哪些东西呢?让我们来看看。

15648797.jpg


        有一个热词很适合在这样的场合被反复强调,那就是“责任”。

        如果要选一条乌镇互联网大会第一天的金句,应当是马云所说,“对网络空间、对数字经济与其担心,不如担当。”

        他说,这几年几乎全球弥漫着一种对新技术时代和技术的担心之中,担心机器会抢走工作机会,担心机器会控制人类,担心人类会毁灭在自己最伟大的发明之中。这就跟当初抵制蒸汽机、抗拒铁路一样。而实际上,机器会让人的工作更有尊严、更有价值、更有创造力。所以,不如拥抱技术解决心的问题。

        马化腾也在演讲时提到,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过程中,腾讯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成为“中国力量”和“中国方案”的组成部分。

        此外,马云和马化腾都数次提到“命运共同体”。

        如果从全球经济将会被新模型重塑的角度出发,马云认为人类只有成为“命运共同体”,共建“命运共同体”。未来30年,人类将会从事更有创意、更有创造、更有体验的工作,服务业一定会成为未来就业的主要来源。基于这样的情况,我们非常有必要共同拥抱、分享技术和成就。

        马化腾则聚焦在“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命题上。在他看来,这不是任何一家公司或组织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就能够完全解决和应对的。去年乌镇互联网大会他曾提到在信息安全、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等领域,我们也正在摸索的“共治模式”。
        “人工智能”也是他们演讲中提到交集最多的一个词汇。

        百度是一家AI公司,这是过去李彦宏在多个场合所强调的。去年乌镇互联网大会,他罕见地放炮,“移动互联网已死”,也是想强调人工智能才是真正代表未来。他认为,中国互联网几亿网民产生的数据可以推动算法创新和算力的提升,金融、房产、教育甚至医疗等产业都会因AI而发生变化。

        马化腾为李彦宏的观点提供了一定的佐证。腾讯觅影,第一个腾讯公司的医学影像AI产品,正在利用AI和大数据能力,通过机器筛查和分析医学影像做辅助诊断。马化腾说,目前在食管癌、糖尿病、肺癌等领域,已经有非常好的研究成果,正在跟更多医院展开合作。
        以上就是本次乌镇互联网大会大佬们说的问题的主要内容。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