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食品橡塑包装展哪里有? 2018埃塞俄比亚农业食品展地点

时间:2017-12-06 10:41: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东北地区,这里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为了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资。2018年埃塞俄比亚将举行农业食品橡塑包装展,这个展会将在明年11月30日举行,这个展会在非洲和中东西亚地区具有很大辐射影响力。

食品橡塑包装展哪里有? 2018埃塞俄比亚农业食品展地点
        埃塞俄比亚国际塑料工业展一年一届,展会地点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国际展览中心,占地面积4.5公顷,拥有6500平米的现代展馆, 展馆距离亚的斯亚贝巴国际机场仅2公里,此展会为周边国家的塑料橡胶行业的商家带来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展会主要有来自德国,意大 利,美国, 法国,澳大利亚,埃及,南非的参展企业和观众,此展是埃塞境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是目前中国企业开拓该市场的极佳平台。
        展会具体背景介绍:
        (一)埃塞俄比亚位于东非的内陆国家,国土面积110万,人口是9100万是非洲第二大国,通用语言是英语;
        (二)埃塞俄比亚矿产资源和自然资源资源非常丰富,东非大裂谷横穿埃塞俄比亚整个境内,水资源丰富,号称”东非水塔”;
        (三)埃塞俄比亚从2015年开始实施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重点发展重工业和进口替代业,主要是发展塑料与金属制品的轻工业厂。
        (四)埃塞俄比亚是非洲最好的投资目的地,从原来的第14位上升到目前的第2位,在非洲国家经济快速增长中排名首位。
        (五)2015年3.7亿美金发展基础建设,重点发展公路建设,并建设与周边国家的港口链接,以作为进出口使用。
        本届农业展会将会聚集周边国家苏丹,摩洛哥,沙特,伊朗等地的企业与观众参加,将共同探讨农业技术,共迎发展机遇。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