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能源展:2018爱尔兰都柏林能源展会信息介绍

时间:2017-12-07 10:28:1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爱尔兰位于西欧,是欧洲地区的发达国家,这里有“绿岛”和“绿宝石”之称。2018年爱尔兰都柏林国际能源展览会将在4月18日开展,4月19日闭幕,共两天时间。展会是由Sustainable Energy Authority of Ireland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国际会展中心。

国际能源展:2018爱尔兰都柏林能源<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介绍
        这也是爱尔兰能源领域的重要展会,展会主要展示了可持续能源供应商及他们的创新性产品和服务。展品范围如下:
        生物质能,能源工程,太阳能发电设备,风力发电;
        爱尔兰是欧洲西部大西洋上的爱尔兰岛南部 的岛国,面积70282km2。爱尔兰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主要由太阳能、风能、水能(水力发电、波浪发电和潮汐能)、地热能、生物质能组成。
        欧洲可再生能源指令规定到2020年爱尔兰可再生能源占其总能源消耗的16%,各成员国确定其能源部门的具体计划。爱尔兰各能源部门2020年目标如下:①可再生能源占热量需求能源的12%;②可再生能源占电力需求能源的40%;③可再生能源占运输需求能源的10%。
        国际能源展会在国际上非常受欢迎,同各国的企业研究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与运用,增添新的使用功能,促进新能源的发展。想要参展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资讯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