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秘鲁2018年国际展会信息:秘鲁国际安防展什么时候举行?

时间:2017-12-08 09:47:4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秘鲁是南美洲西部的一个国家,主要以农业、渔业、矿业经济为主。2018年秘鲁国际安防博览会将会在5月24日举行,展会是由THAIS Corporation S.A.C.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秘鲁利马国际会展中心,Seguritec Peru是秘鲁安防领域的重要展会,每两年一届。

秘鲁2018年国际<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秘鲁国际安防展什么时候举行?
         上一届展会上,吸引专业参观者共计6000人次,本届展会展品范围:
         门禁控制,报警系统,攻击报警器安装,视听技术,生物技术,通信技术,电影和视频摄像机,消防报警系统,锁具,导航技术,人员安全,安全安装,安全服务,安全系统,传感器技术,特别运输车辆,监控设备,用于非医疗用途的X射线装置。
         2011年,秘鲁时任外长何塞·加西亚与联合国驻秘协调员阿里亚斯签署2012-2016年度联合国发展援助框架补充协议,涉及经济发展、民主执政、社会保护、气候变化与环保及文化遗产等五个合作领域。德国宣布将向秘提供500万欧元援助以支持秘保护雨林及生物多样性,并计划于2010至2012年度向秘提供总值2亿欧元援助,用于秘开展环保、权利下放和循环饮用水等领域项目。加拿大宣布在未来4年内向秘提供总额为489万美元的援助以解决秘国内因采矿引发的社会冲突。
         秘鲁国家正处于发展的阶段,对于国家治安这一块也非常看重,举办这样的安防展也能够为国家安防增添新技术,加强案安防的布置。想要了解参展国际展会,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