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佛山市企业参加国内专业展会补贴申报已开始!

时间:2019-07-23 20:41:04 来源: 浏览:
佛山市的企业请注意2019 年上半年佛山市企业参加国内专业展会补贴申报已正式开始,拥有资格并符合条件的企业每次最高可领1万元补贴,更多详情请往下细看。
 
 
 
        为更好地支持我市企业开拓国内市场,2019 年我局在广泛征求市相关行业协会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摸清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的意向, 有针对性地筛选出 19 个国内重要专业展会。现将 2019 年上半年佛山市企业参加国内专业展会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我市依法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 2019 年1月1日至 2019 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我市市级行业协会组织参加国内重要专业展会(19个国内专业展会,展会名单见附件 1)并已纳入参展计划的企业。
 
        二、申报补贴内容及标准
        补贴内容:企业参展实际发生的展位费用。
        补贴标准:每个标准展位(9㎡)补贴 1000 元,或每平方米光地补贴 100 元。每家企业每次补贴额最高不超过 1 万元。
 
        三、申报材料要求 
        行业协会申报材料:
        佛山市企业参加 2019 年国内专业展展位补贴申请表;
        参展总结报告;
        (主要内容应包括:①展会基本情况;②协会组织参展情况,突出工作亮点与具体做法;③参展成效,重点了解企业成交金额、参展效果及意见反馈)
 
        参展企业申报材料:
        1、参展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与组展方签订的展位租用合同或含展位金额、展位面积等资 料的展位确认函(复印件);
        3、实际发生展位费用合法凭证(参展协议及发票复印件,发票抬头应与申报企业单位名称一致,由各行业协会核对原件后在复印件上盖章确认);
        4、至少提供 2 张参展现场图片,要求能充分反映企业整体参展 情况;以上材料均需加盖相应申报单位公章,参展企业申报材料统一由市级有关行业协会汇总提交。
 
        四、申报程序
        在2019年7月10日前,登 录 佛 山 市 政 府 扶 持 企 业 资 金 综 合 服 务 平 台 (http://fsfczj.foshan.gov.cn),由组织参展行业协会按照专题要求收集整理以上材料上传平台申报,申报通过后打印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市商务局国内贸易与市场监管科。
 
        经市商务局审批通过后,由相关行业协会出具申请划拨 展位补贴函件(加盖单位公章)等符合财政规定的发票(收据)到 市商务局国内贸易科办理展位补贴手续。
 
        各行业协会在收到款项 1 个月内,将相关展位费补贴全额拨付至各参展企业。各参展企业在《2019年国内专业展展位补贴 签收表》上签收款项,并开具收据,收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交市商务局国内贸易科备案。
 
        各行业协会在全部拨付款项后,在《2019 年国内专业展 展位补贴签收表》加盖协会公章,将原件交市商务局国内贸易科备案。
 
        五、其他事项
        申报资料必须合法且符合客观事实,构成要素齐全,相关复印件清晰可辨。
 
        申报材料统一为 A4 纸规格,并装订成册。
 
        装订顺序:① 封面;②佛山市企业参加 2019 年国内专业展展位补贴申请表;③参 展总结报告;④参展企业营业执照;⑤展位租用合同;⑥展位费用 合法凭证;⑦现场照片(④-⑦项以企业为单位,一式一份)。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