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顺德出台强力国际展会补贴政策让更多企业受益

时间:2016-12-09 13:33: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近日,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国际展会落户顺德,该地出台了强力的国际展会补贴政策,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从中受益。同时,这也可以吸引更多的国际客户,让企业能够在国际展会上开拓新的市场,获得新的发展动力。

顺德出台国际<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政策让更多企业受益

顺德出台的政策能够吸引更多国际展会到来

近日,顺德区经科局正式对外发布《顺德区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对落户顺德的展览项目、会展企业、会展人才以及会展相关知识产权给予不同程度补贴,一场国际展会最高有望获得200万元补助。而这也将帮助企业获得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

根据办法,将对新落户顺德并且承诺在顺德至少连续举办五届的工业类国际展览项目,对其前三届展览分别按照其与场馆运营方签订的场馆租用合同约定场租金额的50%、40%、30%给予补助,每场国际展览补贴原则上不超过150万元。如符合相关规定的展会可在原补贴金额的基础上最多提高50万元。

对于顺德原有展览项目增长部分进行补贴。展览主办方承诺在领取补助当年起在顺德区至少连续举办五届国际展会的,前三届展览的场租补贴按其与场馆运营方签订的场馆租用合同约定的场租面积比上届实际场租面积增长部分所对应场租金额的50%给予补贴。每场展览补贴金额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50万元。

对于新落户顺德的会展企业,符合相关条件的也将获得补贴。补贴标准根据会展企业补贴年度取得展览收入(包括展览举办收入和展览服务收入)金额分档确定,金额分为20万元、30万元、45万元、60万元、80万元五个等级。此外,新落户顺德的会展企业,如成功取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等国际性组织认证,将一次性补贴50万元企业发展资金。

而通过这一次顺德出台强力国际展会补贴政策,相信也一定能够让更多企业受益,促进我们进出口贸易的增长。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