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加拿大温哥华天气如何?温哥华全年气候介绍

时间:2017-03-11 10:13: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加拿大温哥华天气如何?这是很多准备去温哥华旅游参展的朋友都会关注的问题了,提前了解这些可以帮助我们准备好合适的衣物以及相关的物品。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温哥华天气如何?温哥华全年气候介绍。

加拿大温哥华阳光明媚天气

加拿大温哥华阳光明媚天气

加拿大温哥华天气如何?温哥华全年气候介绍

加拿大是北美洲最北的国家。它的西部濒临太平洋,东部濒临大西洋,北部濒临北冰洋,领土深入北极腹地,海岸线长达22万多公里(是中国海岸线长的近7倍),加拿大的气候十分宜人,曾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

温哥华是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为3℃,7月的平均气温为17℃,基本上一年四季如春,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每到2月,温哥华樱花盛开,十分烂漫。其气候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是加拿大少数几个气候温暖的城市之一,适合亚洲人居住,因此是很多中国人首选的城市。

温哥华的气候特点受到周围海洋以及山脉的影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温带海洋性气候,有着非常迷人的四季景色,也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受到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影响,温哥华全年湿润温和,而且降雨也比较多,空气不会很干燥,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虽然同样位于北半球,但是温哥华的气候特点却与我国相差非常大,温哥华的冬季不像我国北方地区一样,寒冷干燥,而是比较温和,在加上受到海洋气流的影响,空气比较湿润,不但是适合居住的美丽城市,更是适合旅游的城市,夏天同样跟我国有很大的差异,温哥华的夏季凉爽多雨,温度不会达到让人难以忍受的地步,最高也就是二十几度的样子,游客不管是选择冬季合适选择夏季来温哥华,都不会因为气候条件而产生疲劳感,只不过温哥华的冬季比较长,一般在四个月左右,而夏季往往只有两个月。

加拿大温哥华最佳旅游时间

来温哥华最好的季节还是在春季,尤其是像温哥华这样的沿海城市,春季不但美丽,而且来得时间还比较早,尤其是当簌簌的海风从海面吹来的时候,那种春天的味道就更加浓郁了,春天的时候气一般都在十度左右,当然,在初春的时候可能会比较冷些,但是到了三月的时候,基本上就是遍地繁花盛开了。另一个旅游的好时间就是秋季了,其实秋季的气温同春季差不多,不管是从气温上还是从空气湿度上,对于旅游来说,都是十分有利的条件,不过要提醒游客注意的是,在晚秋的时节可能会有比较低的温度,毕竟是开始预兆着冬天的来临。

以上便是加拿大温哥华天气如何?温哥华全年气候介绍了,希望这些全年气候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出国参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