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芬兰赫尔辛基参展之前,要了解一下赫尔辛基天气气候情况

时间:2017-04-06 16:06:3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在大家去芬兰赫尔辛基参展之前,我们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出行之前要了解一下赫尔辛基天气气候的情况。这不仅可以帮助大家提前了解当地的情况,并且为此而做好准备。

芬兰赫尔辛基天气气候情况

去芬兰赫尔辛基参展之前,要了解一下赫尔辛基天气气候情况:

芬兰赫尔辛基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

芬兰赫尔辛基地处北纬60度,是世界上纬度最高的首都之一,冬天最低气温会达到零下20多℃,最高气温也在零下4-5℃。但由于受到波罗的海影响,气候比较温和。赫尔辛基夏季的白天格外长,一天中阳光普照的时间达20个小时,人们纷纷走出户外游玩,相反冬天就仅有4个多小时的白天,城市也仿佛安然睡去。

以上这些就是大家在去芬兰赫尔辛基参展之前要了解的赫尔辛基天气气候情况了,希望大家都可以适当的按照出行时间准备好衣物雨具,避免因为天气因素的干扰而影响行程。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